Sunday, March 11, 2012

学做一个聪明的人 - PART 1


外表活泼内心孤僻的人会做的事:
手机不离身;对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;从小懂得很多道理;有时候很神经,有时候很镇静;会因为别人一句话伤心,但不会被发现;安慰很多人,但自己却没人安慰;会怀念从前,讨厌现在;有时候会笑的没心没肺,有时却很沉默.

做人原则:
1、能不骂人,就不骂!一旦骂,就往死里骂;
2、骗我可以,但不要被我知道;
3、我可以容忍,但别超过我的底线;
4、我可以装傻,但别以为我真傻;
5、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说啥也没用;
6、任何的真话,我都能接受;
7、对我真心的,我会双倍回报;
8、对于装B者,不留脸面.

智慧做人灵活处事:
1、看穿但不说穿。很多事情,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,没必要说出来.
2、高兴,就笑,让大家都知道;悲伤,就假装什么也没发生。
3、两个人同时犯了错,站出来承担的那一方叫宽容,另一方欠下的债,早晚都要还。
4、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,但一定要放下。

成功者的共同点:
懂得做人;善于决策;相信自己;明确目标;
充满热忱;顽强精神;重视人才;充分授权;
激励团队;终生学习;持续创新;架构关系;
抓住机会;有效沟通;经营未来;赢得拥戴;
勇于自制;培养领导;注重家庭;关注健康。

良好的人际关系要做到:
学会换位思考;学会适应环境;学会大方;
学会低调;嘴要甜;有礼貌;
言多必失;学会感恩;遵守时间;
信守诺言;学会忍耐;有一颗平常心;
学会赞扬别人;待上以敬,待下以宽;经常检讨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